2013/10/7

Ye!! BPS60 行動電源

緊接在Sony CP-F5之後

要出場的是.....


來自香港的 Ye!! BPS60 行動電源 !!!!!!



話說,一個男人頂多一個老二,為啥會需要3個尿袋呢?繼Sony CP-F1LS跟CP-F5之後,居然又買了 Ye!!的行動電源!!!!

其實我把CP-F1LS給我妹用了,CP-F5是在PChome購買 7天鑑賞期內退了貨,現在身邊只剩下 BPS60了...(拭淚)

故事是這樣子的,雖然我才剛買了CP-F5,但因為剛好去StudioA換購充電器,猛然看到這個行動電源...是沒有到驚為天人啦,裡面的正妹店員可能還比較驚人點,到那種地方不看店員居然在看電源,我是不是病了...

總之覺得這款行動電源整體十分吸引我,於是當下就把他買了,然後回家辦理Sony CP-F5的退貨,Sony跟PChome不會恨我吧

以前沒看過Ye!!這個牌子,google了一下 應該是香港公司,官網連結,推出的產品都還滿色彩繽紛的,可是我還是喜歡沉穩低調的暗色系,所以就買了這個深灰色的BPS60行動電源

型號如上所述是BPS60,規格是容量6000mAh,單輸出Lightning是1A,USB是2.1A,同時輸出Lightning是1A,USB是1.2A

外觀規格長度12.4cm,寬度5.9cm,厚度1.35cm,這些官方網站跟說明書上都寫的很詳細,值得表揚!

在商店內昏暗的燈光,優美的氣氛下...我本來以為他是黑色的,帶出場之後才發現其實是跟iPhone5背面一樣的深灰or藏青色,包裝採用紙跟塑料,這款的特點是有雙輸出,其中一個已經附有蘋果產品專用的Lightning線,另一輸出是標準USB孔,最大可達2.1A,夠應付iPad等平板需求


這款行動電源附的Lightning線是經過原廠MFi認證的,所以前後都有 Made for iPod iPhone 圖示,包裝上的說明則都是英文


內附一條Micro USB的充電線,包裝開口在背面右下,另外可以看到這款行動電源,天殺的要價$1980...有認證果然有加$$$$$$$


拆開包裝後有一張感謝狀,感謝你掏出這麼多錢購買


一樣是英文的說明書,還好我英文夠好,這都難不倒我,也還好我夠懶,說明書都不需要看


行動電源主體,上方4個顯示電量的燈號,也是這款行動電源的另一個特色:只需要輕輕敲他或是搖晃,燈號就會自動顯示電量,不用按任何按鈕!上方則是展示專用Lightning線的支架, 並非行動電源的一部分


背面的認證都是印刷上去的,只有一張大概是檢磁號碼(?)是用貼紙貼上去


行動電源整體,因為是用手機拍的,可能光源不太夠,雜訊有點多,這款外觀使用鋼琴烤漆 ,好處是燈光下閃亮閃亮的,壞處是超級海景無敵佛跳牆容易沾指紋,右邊則是Micro USB的充電孔


上方是內附的Lightning線,採用扁線的設計,但是接頭有點粗大,裝保護殼的可能會有插不進去的問題


另一邊是2.1A的USB輸出孔


在Sony行動電源退貨前,先拿來跟Ye!!比一下,長度是差不多的


寬度跟厚度就不一樣了,Ye!!的寬度跟iPhone 5差不多,是5.8cm左右,Sony則是7cm,厚度Ye!!就沒有Sony這麼薄了,厚度1.35cm,Sony僅厚0.94cm,附帶一提,iPhone 5厚0.76cm


接著讓他跟iPhone5合體


雖然這款行動電源的Lightning頭有點粗大,但搭配Cross-line的金屬邊框,還是能緊緊扣住跟正常充電,而且經過認證的Lightning線,在iOS7下也不會跳出警告了


這款行動電源除了厚度外,整體外觀跟iPhone5是差不多大的,也因此可以一隻手拿著行動電源跟iPhone5邊充邊使用


側照可看出厚度差異


結論
這款行動電源除了價格跟沾滿指紋的鋼琴烤漆外,我是十分滿意的,雖然他沒有Sony這麼輕薄,但是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另外整個機身沒有多餘的按鈕,十分簡潔美觀

至於缺點
1.過粗的Lightning接頭可能不適用每一款保護殼
2.Lightning線與行動電源主體的固定,不知會不會因長期插拔而鬆脫
3.能見度不高,目前只在StudioA看過

以上
卸卸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