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4

網誌成立10周年紀念

轉眼間本網誌苟延殘喘已經10個年頭了。

還記得5周年紀念時曾說:我想在Google+倒掉之前,這應該都還會存在。

沒想到最近Google+還真的要收掉了,好不容易讓留言功能跟Google+連動呢...



細數本網誌從2014年5周年之後,每月的敗家(X)網誌(O)已盡量維持在至少3到4篇,即每年36至48篇,雖然這兩年敗家能力下降,但還好5年平均55篇還是有達標。

本來有想要針對版面再次更改,但是改版所有舊的網誌文章照片尺寸都得修改,才能符合版面寬度...但是在2014年首次改版後,更之前還好多文章都直接放棄不修了,這次要是再改版面設計,我可是已經沒有時間跟力氣啦...所以未來大概應該或許還是會繼續維持這版面到Blogger停止服務的那天。

然後因為年紀大了,責任重了,成家立業後就不再是想買啥就能買啥的人生(雖然現在也還是亂買一通),總之是覺得已經無法維持每個月3-4次的敗家次數惹,在此跪求廠商贊助(誤)。

好啦其實是覺得開箱這麼多次,覺得電腦知識及拍攝技巧還是沒有顯著提升,決定以後減少每月敗家次數,轉成佛系經營網誌,時間到了文章自然就會出現。

就這樣,ㄅ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