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

畢業禮物

雖然晚了半年才畢業,照理說是該打屁股而不是收禮物的XD
本來是想買個MP3當作畢業禮物送給自己
想想每次畢業都送MP3好像不太對後...
而且這樣的話我當初幹啥買NOKIA的MP3手機啊啊啊啊
所以就只買了音效卡跟耳機
(我想MP3還是會買的吧)

總之呢...這是主角之一的ASUS XONAR DX音效卡
想想我這幾年換過幾張音效卡了...
Creative audigy2、Xmod到現在的Asus
到底我的耳朵聽不聽的出來其中的分別呢
Of course!!!都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說可以
雖然對於音效卡其實沒啥需求,既沒好喇叭也沒好耳機來推
只是看到 [特價]、[團購] 我就忍不住衝去敗了...
原價2990,現在只要1599!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我好像越來越像我爸了)
換了新音效卡後試聽一下...也許是心理作用
但是效果真的有比較好
高音中音的細節有比較出來
聲音也較圓潤些
不過這些都是太主觀的意見XD

然後是耳機...Philips SHE9500
預計以後騎腳踏車時可以聽
不過連腳踏車都還沒買,兵都還沒當完
不知道先買個耳機是要幹啥
嗯...這耳機優點是線是兩段式的,60+60cm
不用拖著一長條線,多好啊~~
稍微試聽了一下...還沒Run開聲音果然不怎樣
但對於500塊的耳機,也不該要求太多
接下來就剩安全帽跟MP3沒買,等新訓完再說好了...
啊...話說今天託我妹從美國買了BOSE的喇叭,要價3400 XD
也好,當兵前想買的幾乎都買了

1 則留言:

  1. 我來增加人氣一下!

    換了新BLOG就代表換了新心情迎接未來,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