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3

My new room

算一算離家7年半,這期間我的房間就像倉庫一樣堆滿雜物
終於回家後可以好好清理了一下!
我還特地去IKEA添購行頭呢
所以我的房間可說是宛如新生啊啊啊啊
這個月大概去了IKEA快10次吧,桃園有IKEA真好啊

下面這個就是IKEA買的LERBERG層架 (這不是梯子喔)



書架也經過大整頓...放了雜誌、CD、大學、碩士的書跟資料
(ps.時鐘跟夾燈也是IKEA買的)



還有幫我印論文的印表機,今後仍然要繼續工作

我的書桌



地毯也是IKEA買的...NTD$99
這麼小一張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的...
大概只能給我家的狗打滾吧XD



至於床...太亂了不需要放出來丟人現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