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遊記..台北 5月 19, 2009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台北有什麼好遊的咧,都住這麼久了 不過開車來到是有另一種感覺 行程先是三重的石頭火鍋 不過沒有火鍋的照片 只有正妹的照片(?) 可是這個正妹有點快過期了,不能吃啊! 吃完火鍋後殺去淡水 又是熟悉的老組合 這次去淡水,居然只吃了霜淇淋而已 沒想到我的胃口居然這麼小,這麼忍的住 應該是吃完火鍋的關係吧 夜晚的淡水別有一番...臭味 (咦?) 好一段時間沒來淡水了 沒想到景色也變了些 看的出來是有在用心經營 只是淡水河依舊不好聞XD 下次放假要去哪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