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放假時間過很快
吃個飯、出去玩、看個電影就過完5天了
然後收假當天就開始心情down
開始趕網誌、收行李
這禮拜還要趕作業!!!(當兵居然還有作業!!!!)
以及開始回頭看
這次的休假計畫,又有哪些沒做到的
當兵真的會使人變笨,使人發懶
進松山基地滿一個月了
覺得每天都累的半死
手痛腳痛,很多職業傷害
操個10天,休息個5天後繼續回去累積傷害
每天作差不多的事,腦袋不需要思考
也沒有什麼時間思考
休息時間就是要休息、睡覺補眠
放假時也是
總想做點什麼
結果還是出去玩,在家休息最輕鬆
也許得等到我資歷夠老了
我才能開始享受所謂的當兵生活吧
這次收假,下一梯的學弟就進來了
雖然與我不同單位,不是直屬
不過至少能搖身一變成學長!!
收假時總是有許多牢騷
我終於能體會這種感覺了XD
吃個飯、出去玩、看個電影就過完5天了
然後收假當天就開始心情down
開始趕網誌、收行李
這禮拜還要趕作業!!!(當兵居然還有作業!!!!)
以及開始回頭看
這次的休假計畫,又有哪些沒做到的
當兵真的會使人變笨,使人發懶
進松山基地滿一個月了
覺得每天都累的半死
手痛腳痛,很多職業傷害
操個10天,休息個5天後繼續回去累積傷害
每天作差不多的事,腦袋不需要思考
也沒有什麼時間思考
休息時間就是要休息、睡覺補眠
放假時也是
總想做點什麼
結果還是出去玩,在家休息最輕鬆
也許得等到我資歷夠老了
我才能開始享受所謂的當兵生活吧
這次收假,下一梯的學弟就進來了
雖然與我不同單位,不是直屬
不過至少能搖身一變成學長!!
收假時總是有許多牢騷
我終於能體會這種感覺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