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1

宅在家計畫...始動

畢業後的各種計畫仍然如預期的推動ing
雖然時程可能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這次推出的新菜是"宅在家計畫"
本來是以為以後不會待在家,我的房間就要荒廢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啊XD

然後老爸又去南京了,家裡剩我一個男人 + 一個老媽 + 一條狗
整個是無政府狀態,是時候該我稱王了
也是時候就該把我的小房間正式改造成秘密基地!

繼之前把房間稍微整理之後
最近又完成了電燈的修復XD
還有網路及電視CABLE線的架設

下個短期目標是老爸放在陽台幾百年的DVD PLAYER
以及新的書桌、重新油漆房間

長期目標還是老爸放在家堆很久的5.1聲道喇叭與投影機、布幕
不過說真的房間太小了,這麼多東西很難塞
光布幕要鎖在哪,需要哪些工具與助手就讓我煩惱了一個月
當兵之後除了腦袋變差,連行動力都有點下降...

更遠程的目標,還是"換一個更大的房間"XD

神啊請給我一個10坪大的房間吧!
(我的願望很不貪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