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離退伍剩21天
算在營天數的話只剩半個月...
人生又過了一階段了
沒想到會這麼快
當兵期間遇到了許多人,經歷了許多事
有好有壞,有開心有不開心
這段期間並不空白
(雖然我現在寧可他是空白的)
只是沒有這麼多當兵的感覺
感覺像是在上班
一個工時長、薪水少、限制自由的工作
難怪快把我逼瘋了
到了老兵的現在
一樣是薪水少、限制自由
只是幾乎不用工作了
可是時間這麼多,反而讓我不自在
到底閒下來好,還是繼續忙碌會比較好呢
感覺空閒下來後,才真正發現自己像關在監獄裡
對自由受限特別有感覺,很想出去透氣
即使現在已經變成週休,關4、5天就能出去一次
只是沒想到在營的4、5天卻這麼難熬
行屍走肉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算在營天數的話只剩半個月...
人生又過了一階段了
沒想到會這麼快
當兵期間遇到了許多人,經歷了許多事
有好有壞,有開心有不開心
這段期間並不空白
(雖然我現在寧可他是空白的)
只是沒有這麼多當兵的感覺
感覺像是在上班
一個工時長、薪水少、限制自由的工作
難怪快把我逼瘋了
到了老兵的現在
一樣是薪水少、限制自由
只是幾乎不用工作了
可是時間這麼多,反而讓我不自在
到底閒下來好,還是繼續忙碌會比較好呢
感覺空閒下來後,才真正發現自己像關在監獄裡
對自由受限特別有感覺,很想出去透氣
即使現在已經變成週休,關4、5天就能出去一次
只是沒想到在營的4、5天卻這麼難熬
行屍走肉就是這麼一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