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當兵最後一次放假了
忽然發現這個月寫了好多篇網誌
比較空閒時果然就會變這樣啊
前幾天領了"離差單"
所有阿兵哥等一年的東西
下禮拜要開始跑了
跑完也終於可以宣告結束軍旅生涯!
剩下一個星期,不知道該說是忙碌還悠閒
今天是基地的尾牙餐會
明天有早餐約會、看電影、晚餐聚會
下禮拜一有跟同梯與班長的歡送會
退伍當天又有聚會
隔天是大伯公司的尾牙
再隔天又要替最後一個退伍的同梯接風
然後忙著過年!
房間整理一半了,履歷也投了一些
然後繼續等待過年後的離職潮!
以及各種未完成計畫的繼續實行
待退日子到農曆過年的這段期間
行程整個滿檔...
不過這麼忙碌
心裡卻還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缺少了什麼呢...?
忽然發現這個月寫了好多篇網誌
比較空閒時果然就會變這樣啊
前幾天領了"離差單"
所有阿兵哥等一年的東西
下禮拜要開始跑了
跑完也終於可以宣告結束軍旅生涯!
剩下一個星期,不知道該說是忙碌還悠閒
今天是基地的尾牙餐會
明天有早餐約會、看電影、晚餐聚會
下禮拜一有跟同梯與班長的歡送會
退伍當天又有聚會
隔天是大伯公司的尾牙
再隔天又要替最後一個退伍的同梯接風
然後忙著過年!
房間整理一半了,履歷也投了一些
然後繼續等待過年後的離職潮!
以及各種未完成計畫的繼續實行
待退日子到農曆過年的這段期間
行程整個滿檔...
不過這麼忙碌
心裡卻還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缺少了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