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快不青春了
趁還沒老去之前
這事兒就是...
陽明山採海芋!
在台北待了6年
居然還沒採過海芋
這是什麼道理!?
所以時值5月1日勞工假期
轉眼間就來到了陽明山的海芋田
雖然已過了花季,海芋還是一樣盛開著
俗話說,輸人不輸陣
"人比花嬌"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怎麼有種不輸湖的感覺)
自以為三劍客
沈迷於花海的燕珠
這張怎麼拍的這麼濛...
中間採海芋的過程...跳過
再跳過
繼續跳
到下一站:擎天崗
上次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難得上山健行(以及很需要上山健行)的一群人
這叫做:我站在高崗上~向遠處望
卻有個煞風景的...那肚子是...?
可惜登山只挑戰一半
因為去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累了一天,晚餐是鵝肉+熱炒
菜上了一半
今天唯二的兩株花:燕珠與佳宣
(佳宣是後來加入的)
((而且他只加入吃的行程!!))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