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藝術

最近是台北電影節


於是我就去看了蔡明亮的"臉" 這部電影


故事劇情是描述....


(以下省略)


其實我對蔡明亮導演不熟
我跟藝術電影也不熟

如果不是有票...
這樣講或許很失禮

但我想我不會去看這部電影吧XD

所謂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

我只是跟鄉民進電影院看熱鬧的
而且我還帶著麥當勞呢!

我從以前就認為
學藝術的人
個性多半很古怪

也不能說是古怪
講好聽點...是特別

講更好聽點...是有種常人沒有的氣質

可是我還是通稱他們怪咖


看了蔡明亮的臉
我才發現

原來我離藝術這麼遙遠

無法理解他陳述的故事
他要表達的意境

如我前面所說的
學藝術的很多是怪咖

我想我是為了不想成為怪咖
而放棄了藝術吧

(我有這麼偉大嗎?)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