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 無線IP分享器

喔喔喔喔喔


終於開始敗家了!!!!


為什麼要買IP分享器呢
為什麼要敗家呢


因為原本的壞掉了啊...(沈默)

不然我也不想買的(心虛)

其實我想換無線IP分享器很久了
因為原本的SMC真的很爛...常當機
只是原本的IP分享器一直沒有壞 沒理由換掉
如今 他終於壽終正寢了!!!

買的是ASUS WL-520GU無線IP分享器
雖然規格上舊了些

不過因為可以刷第三方韌體
而且我也沒有特殊要求
口袋也不深XD
預算1000內的選擇 多半都推薦這個

而且這還有網路分享印表機功能!!!
超強大!!!!!

可是用到的機會應該很少吧 哈哈XD



產品外觀是白色的
(也只有白色可以選)


決定把他掛在我書櫃旁邊
顏色跟書櫃還滿搭的!

離門比較近
這樣無線訊號應該比較不會被干擾
(不負責任的推測)


插上網路線跟電源線 順便稍微整理一下
然後開機測試


開機測試結果....

可以用!

而且設定十分無腦
又是一個猴子也會用的產品

至於刷第三方韌體的工作
改天研究好再來弄吧

今天是趕鴨子上架
先讓家人能上網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