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

My room - 新架子!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去IKEA敗家了

(心虛)


好啦...這個月最後一次

(我指6月)

所以7月還不算

(奸笑)


這次去買的是 GORM DIY層架

這層架雖然不是很好的東西...但是因為較便宜且符合我的用途

所以還是買了...



因為是猴子也會組裝的層架
所以組裝過程一樣略過

GORM層架一樣是未處理過的木頭
所以還是有上透明漆
上漆過程也順便略過XD

組裝完成就是這樣
2個層板 下面架空...所以比較不穩固

不過沒辦法 這樣才符合我的用途...
















底座先貼上防震抗磨的桌腳
不然這木頭應該刮的很快
















這次要取代的是原本的LERBERG層架
因為要放電腦 所以下面只好架空
所以才比較會搖晃
















換了架子之後 印表機也放的上去了
















把原本的東西放回去  還順便加了個盆栽!
















從我桌上看過去就是這樣

原本的LERBERG架子 放到衣櫥旁邊


嗯...根據規劃

房間暫時剩最後一樣了

(7月最後一樣)

(之後還是有機會繼續搞XD)

對這GORM層架的感想嘛...
畢竟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我房間可以砍掉重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