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7

星海爭霸Star Craft 2

我還記得...12年前 那時我才高一

過年領的壓歲錢 拿去買電腦遊戲


我不會忘記 當初兩款遊戲2選1
我居然選是什麼鬼聖女之歌
而不是選星海爭霸Star Craft

也不會忘記 幾年之後買的正版資料片
在我的光碟機裡面炸成碎片...
是真的炸成碎片!

更不會忘記 前幾年 我在Y拍買的Star Craft
居然是盜版的 還用普通信封裝著寄到我家
然後賣家就被我約出來大罵一頓

當初在高中時 一堆男生迷星海
每次放學前5分鐘 就有同學收好書包了
為的就是趕上到市區的校車 第一個衝進網咖打星海
晚來的只能站旁邊看人打了
那時的網咖還只能區域連線 不能上網耶!!!

星海風靡的程度 居然演變成班際對抗賽
班上的4個人 去跟別班的4個人打
打輸的就讓出網咖的位置 換人打
結論當然是我們班最強
不愧是帶頭的1班!

遇到同學 打招呼的方式變成 : 來打星海啊

嗆人的方式就變成 : 淦 挑星海啊!!

上大學後 偶爾高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說:來打星海啊!
最後只去網咖打CS...

高中的時候 半夜我都偷偷的上網路跟人對戰
那時候還在用撥接上網
上網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算錢呢...

怎麼這麼癡漢..啊 是癡迷...

總之 Star Craft陪了我高中3年 大學2年
之後頂多在我無聊時
開來打個秘技慘電一下電腦

2010/07/27 Star Craft2開始公測了

最近廣告狂撥啊
等了12年...



影片


期待與衝動...是很難忍住的



可是 我還是忍住了XDDDDDDDDDDDD

幹 因為他居然要價$1950
天殺的貴
(雖然我當時已經在7-11領錢了)
差一點就要拿去結帳了!

還能忍多久呢...
我也想買來開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