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8

叔叔

昨天...

我阿姨、姨丈跟表妹來我家

表妹還帶著他兩個小孩

天啊!!

他才小我兩歲,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兩個!!!!!!!!

一個快2歲...一個7個月大


表妹:弟弟來,叫叔叔


什麼!!!!!

我已經當叔叔了!!!???

喔,還好搞錯了...應該叫舅舅才對

舅舅!!!!!!

我已經當舅舅了!!!!!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這來的太突然了!!


表妹7個月大的小女娃好可愛啊
好想也生一個

看著我懷孕8個月大,已經好幾年的肚皮

怎麼這麼不爭氣...


然後今天...收到了這個東西



喔喔喔喔喔!!!!是在引誘我嗎?

(翻書)

1 則留言:

  1. 看著我懷孕8個月大,已經好幾年的肚皮!!
    太誠實了
    真男人阿(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