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3

熟悉的地方


因為考試的關係

我又回到了這裡

熟悉的地方...



旅途從這裡開始,辛亥路七段,河堤旁邊



走著走著...快半小時

到了木新路,是摩斯漢堡!


繼續走到興隆路口,烤鴨莊還在


政大男宿對面的陽城燒臘!!!!
客人依舊很多

不對...我今天不是來吃這個的

(擦口水)

含淚跳恰恰

.....是含淚說再見


過橋就通往政大男宿了


走到指南路...道南橋下


是 國立政治大學 社會科學院院 (號稱雙子星大樓)
多麼響亮的名號啊!!


就是這了!!今天的目的地
指南路,以政大美食街(?)自居


最後到達目的地....四川飯館

從國家考場開始,總共走了50分鐘
沒想到這一趟步行回憶之旅
居然這麼花力氣

(喘氣)


發現旁邊的廢墟燒仙草還在
不過老闆娘應該不認得我吧
(先生你哪位啊XD)


政大社科院側門
怎麼半個妹都沒有!?
莫非因為還沒開學的關係嗎!

虧我還跟別人炫耀
經過這個側門的美女川流不息
讓人目不暇給


四川的菜單...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 (流淚)


鳳梨蝦球是一定要的!


一家四口吃5樣菜,真是奢華啊XD
結果除了鳳梨蝦球都沒吃完,都打包帶走



今天的行程...還算滿意
只是經過了一些不想經過的地方
嗯哼~

2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是設了什麼特效嗎~ 怎麼都是霧~~~

    回覆刪除
  2. 不想經過的地方
    嘿嘿嘿
    我要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