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5

大玩特玩 遊戲美學-暴風雪特展

會來看這個展覽...

是因為我發現我的宅男生活分類都沒有文章

所以我決定來補充一下宅力!


又剛好暴風雪最近有在展覽
可惜卡到考試,很多講座沒跟到,只能逛展覽

總之我在某天下午來到了台北當代藝術館
當天還下著大雨呢

話說這次的 大玩特玩 遊戲美學-暴風雪特展
還真的是展覽為主
沒賣什麼周邊,門票也頗便宜

有在賣的周邊...

彌米倫公仔...$990




魚人寶寶公仔...$550



魔獸世界造型啤酒杯...each one $3890


你當你爸印鈔票喔?

好啦...其實還有筆記本跟頭巾
勉強算平價
可是I don't care

發現來逛展覽的還是以男性為主
女性少數
有些看起來像暴風雪的fans
又有些...應該真的是熱愛藝術吧

像我就是滿懷熱情、熱愛生命、充塞藝術氣息
理性又感性的文藝青年
所以我才來到了這裡

這次展覽展示的主題有3個
科幻、恐怖、奇幻
Blizzard有3款膾炙人口的遊戲,剛好符合這3個主題
所以也可以說是遊戲的美術作品展

總之呢....我覺得以一個3款遊戲都玩過的人來說
看這展覽會覺得十分熟悉
很多設定的原畫、草稿、影片都有展出
可惜的是,很多作品官方網站就下載的到了

以一個對暴風雪完全不熟的人來說
我想這展覽特別的是
Blizzard對科幻、恐怖、奇幻3種主題的呈現方式
以及其所營造的世界,華麗與壯闊的感覺


門票才$50,值得一看!!

看完展覽,晚上是慵懶的行程
這次伴遊的阿宅同學及後來加入的學妹


憑7-11點數,星巴客買一送一!


窗外來往的車子...
拍失敗了,曝光過頭XD
可是光圈已經不能再小了...


最後,補個 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