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5

剝皮修車廠

我以為只有剝皮酒店的存在

其實在這個社會上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被剝皮!!!


今天去林口的途中
就在要到林口的交流道口

車子拋錨了!

花惹發...在這鬼地方拋錨

只好找來拖吊...


讓我想到這個影片



然後就被拖到剝皮修車廠
一下車師父就拆我引擎
才剛見面就開始剝皮,這樣不太好吧?

人家酒店好歹有請小姐來甜言蜜語一下...

總之還是把車送到認識的車廠去修了
這次進入剝皮修車廠的學費...
拖吊費$1500
拆引擎費$1000
還好還好...

我可憐的小美美
才想說很久沒疼愛他了
明天要帶他去洗香香的說...
今天就先拋錨給我看了X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