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奮鬥日記...2

很快就邁入第2個禮拜!

這禮拜才一開始就有遺憾....


就是上禮拜老闆請的大閘蟹
要外帶結果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
於是等到禮拜一時,還是祭給同事的五臟廟了

這禮拜很忙...是別人很忙
忙到沒時間教我New Skill
所以只好自己先看書
頗空虛...

BUT! 看書、記法規還是很重要的
可是還是很空虛...

這禮拜外出比較多次
也多開了幾次公司的公務車
是Benz耶!!...可惜是老車 開起來不是很順手
而且沒有倒車雷達...

外出見地主沒什麼不好
不好的是一直約在咖啡店見面
於是就報公帳狂喝
只好說公司福利是還不錯的

這禮拜開始越來越晚下班了
而且我下班時還好多人還沒走
沒有加班費 so sad

今天還舉辦了第一次的說明會
禮拜六orz...
從這次說明會之後...
我想下禮拜開始會十分刺激
至少經理已經先預告下禮拜三的刺激行程了

而且居然還要我當頭舉辦Office讀書會!
到底是誰出賣我說我很會word跟excel的!!!!!
一切都是幻覺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努力學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