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奮鬥日記...3

The 3rd week...

本來想在2篇日記中插些別的文章

可是最近腦袋沒有太多空間構思這些


習慣是很恐怖的東西
很容易就上手

很快就習慣晚上12點睡覺
習慣每天6點半起床
玩個FB的遊戲到6點50再盥洗 科科
然後一樣的時間出門
只有當兵時 生活才過的這麼規律

也開始斤斤計較
火車站 知道在哪個位置等車 到台北後可以直接接往捷運的第11節車廂出口!!
捷運站 哪個位置等車 在國父紀念館站可以直接接手扶梯!!

可是我還是不習慣星期一的恐怖人潮
是全台北的人都在捷運站搭車嗎!
所以之後幾天 嘗試在板橋下火車 直接轉捷運
得到的結論是 時間多花5分鐘 車資多花2塊 但是不用忍受台北車站的人潮
不過從星期一之後 再也沒看過捷運台北車站有這麼多的人
那禮拜一我等捷運等了20分鐘跟7班車才上到車是怎麼回事!?

上個禮拜說明會之後
這禮拜開始認識地主了

從照片開始!
"原來這張照片是要對這個名字啊"
對照了拍的照片跟影片
終於幾乎把該對的人名對完了

唉 認人跟記名字是我最不在行的
認得正妹這我到比較拿手!

結果這禮拜也沒有上什麼OFFICE課程
根本也不該找我上啊 搞什麼鬼~~

但這禮拜到是有去參加一些課程
例如綠建築設計準則、都市更新租稅講習之類的

上完我才知道 當初在成大面試時
系主任問我什麼是永續建築時

我當初的回答有多爛
這樣都還是上了研究所 您們對我真是太厚愛了!

租稅課程又是一整個難以理解
我最討厭算錢了 可是花錢到是滿愛的

這個禮拜...還是有種猶豫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