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奮鬥日記...4

結果還是連著寫了第3篇奮鬥日記

代表這中間沒有發生任何有趣的事情orz..


依照計畫這是最後一篇了!
反正這禮拜也不知在幹啥的...有種輕鬆悠閒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最近有種感覺
覺得...我又回到高中跟當兵的時候
因為好久沒過這麼規律的生活了!

規律到晚上12點就會自動想睡覺
不管多晚睡 早上7 8點自動會醒來
這不是我當兵時才會發生的事嗎!!!

這禮拜的奮鬥內容呢...
什麼!奮鬥!我是在寫莒光日心得嗎!!是奮鬥月刊嗎?

總之
這禮拜開始加強自己的作業速度跟準確度
我要拿出賭神該有的水準!!

也越來越習慣通勤了
但是晚上回到家 換上睡衣之後
居然有種宛如新生的感覺...

好像又活過來了!!

話說 壓力大的時候 有人會買東西or吃東西來抒發壓力
也有人兩個一起來的!!

所以下個月又是敗家的一個月了 科科

至於吃東西
我只能說....我需要一些甜食來穩定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