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8

版面再度修改

今天再度修改了Blogger的版面

畢竟要往人氣部落格邁進了嘛(撥頭髮)


這次除了換背景、底圖
還把中間的版面加寬了!!

底色換成黑色系,網誌標題換成另一張照片(都還是我自己拍的)
(其實是我不小心動到背景
改不回來才一不做二不休都改了...XD)

版面加寬成1280
這次終於加到應有的寬度了!
反正我想大家的螢幕都至少有1280的解析度了嘛
科技是很發達的好唄?

因此照片又變更大
文字也是
適合老人家觀看(茶)

只是讀取網頁會比較慢...這是缺點

不過我發現...之前的文章 圖案大小要修改
都得重新修改一次HTML語法
文章內顯示的圖片大小才會變動
還好我還會一點HTML皮毛...

而且有很方便的word!
把所有HTML語法貼上WORD
然後全部取代就好了

我真是他奶奶的聰明啊!!!!!
不過弄這東西又搞了我半個晚上!

以前的文章...就 慢慢再修改吧
如果我有想到的話!

還是老話 敬請不要期待 卸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