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aft 2 黃金鬥士之路 11月 01, 2010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緩慢的StarCraft 2 升級之路 3v3黃金了!! 可喜可賀XDDDD 離上次10/6號青銅鬥士之路 1v1...多打了1場,win 2v2...贏3輸6,退步 3v3...贏8輸4,進入黃金 4v4...贏1輸3,原地踏步(因為沒有比青銅更低的階級了) 多一個階級黃金耶 放鞭炮~~~~~ 而且還跳了莫名其妙的成就 例如5連勝... 明明是贏4輸1 XD 好啦...慢慢玩我的SC2 下次目標是1v1白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