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9

慘了慘了

5月到現在過了1/3

唯一的一篇文章 居然是上個月的總結!!!


這個月看來會比上個月更悽慘
跟現在水庫裡的水一樣悽慘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江郎才盡,再也榨不出什麼東西來
那麼...這網誌也該走到盡頭了

好!!先繼續撐個半年八個月再說

最近發現有太多人來看我的網誌,讓我有點沒安全感
雖然可能是我自己宣傳的,但當我忍不住google自己的名字
發現也實在太好認了...當然我是指搜尋ohmybear

太不合我低調奢華的個性了!!!
但是我相信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這都是成名前的必經歷程!!!

所以在這樣矛盾的心裡層面影響之下,這個月決定少寫一些文章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忙著打電動才偷懶的)

((不過質量效應2真是太好玩了,決定之後再花一篇來表達我對他的喜愛!!))

其實我是在暗中策劃著什麼事情,最近心裡小鹿亂撞碰碰跳的不太沈穩
不過還是等塵埃落定再說

不然我就真的只剩一張嘴了,只用來吃跟嘴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