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9

My motorcycle

我的小老婆...Majesty,最近把他稍微裝修了一下

(大老婆依舊從缺)


記得前幾天才說過,文字才是網誌的精髓!!

所以今天要用純文字來描述


我想這故事應該從2年前說起...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在她身上發現一道小傷痕
不是我造成的傷痕...
畢竟...每次摔車都是我陪她一起的,一起滑行,一起刮地板

到底,是什麼原因
在坐墊上產生了一個細微的破洞
而且,位置就這麼剛好
就在鼠蹊部(俗稱大腿內側?)與坐墊接觸的地方

我絕對不承認那個破洞像是牙籤刮的
而且我的也不是牙籤!!

我想也不用去探討破洞形成的原因了
我只知道絕對不是被人惡意割破

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受歡迎都來不及了
乾五摳林有人來刮我的車!?

然而像我這樣追求完美的人,怎能允許一點點的瑕疵存在?
不過,比起2004年在政大河堤停車場車倒在水溝裡刮到的痕跡
2005年在師大夜市口撞到賣蛋阿伯,第1次摔車刮到的痕跡
2009年在成大閃避亂過馬路的黑貓,第2次摔車刮到的痕跡
2010年在省道1號沒來由第3次摔車刮到的痕跡

坐墊上如小拇指第1指節大的破洞根本微不足道啊
前面幾次摔車的傷痕我都沒去處理了,何況會是這個小洞!?

追求完美的龜毛處女座!!??? 我呸~~~~~~~

當然這是單指我而言...
所謂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套句我同事的話:"人在江湖飄,豈能不挨刀?"
車,豈有不摔的道理?漆,豈有不刮花的道理?

當我第一摔車時,我就已經知道...

"我已經回不去了"

一定還會有更多的刮痕,更多的破洞
所以2年前還年輕的我,心中默默的許下心願
"等洞再大一點再來處理"

沒想到我居然浪費了一個心願在這種事情上面!!!

..........

隨著時光荏苒,物換星移,青春不再
當年的小破洞也長成了大怪獸...
已經破的跟大姆哥一樣大了!!

而且連我坐墊的 靠腰

沒錯,靠腰

靠腰上的縫合線也跟著一條一條繃開...露出內部的海綿
靠腰上的破洞是還好,因為還有一層防水的隔層

但是前面的洞就不同了
因為一下雨就會滲水進去,裡面的海綿要是吸了水..

整輛車就會潮了起來!!

彷彿走在流行的尖端啊
當然是自我安慰的,潮到都出水了...洞會越破越大

於是前一個洞,後也一個洞...十分不好看
雖然我80%是靠臉吃飯,但還是有20%要靠這輛靚車
怎麼說他還是馬車,多少無知少女的夢想!!

我也終於意識到...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你想要怎樣?


修車啊不然咧?

於是從上次修了輪胎跟煞車皮之後,終於要來處理座墊了

還特地選了一個黃道吉日,福星高照的一天(?)
時間是晴朗的星期六下午
因為我以為他是將坐墊的皮拆開後重包一張上去,既費時又忌水

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
換機車坐墊這件事因為我的無知而顯的十分搞剛

他不過就是將我的坐墊整個拆下來,換了一個新坐墊上去
難怪收這麼多錢...老闆我只是破皮而已啊!!

新的坐墊雖然恢復了觸感...但卻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畢竟他才是整輛車與我接觸最親密的部分

包括我的屁屁,我的鼠蹊部,我的...

如今換了一個新坐墊,不再是與我相處6年的那個
"沒有破洞來卡我的鼠蹊部了"
我承認這樣的失落感持續了幾天

不過人終究是要往前看的,上個坐墊終究只是過客
未來坐在他上面的人才是重點!!

(if possible)

就這樣吧...
又修好了小老婆身上的一處損傷!!






話說

如果搭配圖片的話....

這篇文章就變成:


從2年起我的機車坐墊就破了個洞...這2年來越破越大

連椅墊縫合處都破了


椅墊的話是還好,不會滲水,前面的洞遇到下雨就可能會滲水


提前在破到無藥可救前,先將他處理好
恢復往日的光彩!?



就這樣...

幹 搭配圖片居然這麼快就講完了!!!

那我前面在幹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