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6

全能住宅改造王

我覺得我媽改上癮了

從陽台到浴室...現在又要動到我房間


才多久沒回來...又發現我房間亂的跟狗窩一樣



連我之前辛苦弄好的桌子跟書架都不見了!!!


其實是被我自己搬到書房去...


書房是我家目前最亂的角落了...
但是經過今天一整個下午的努力...已經好很多了

沒看過之前他有多亂的人
絕對無法想像他之前到底有多亂!!!

我的端午連假就這樣少了一個下午!!!



當然主角還是我房間...等該清的東西都清走後,要來開始動工了
依照我媽的計畫,他要釘一堆櫃子在牆上
我還沒看過設計圖...不知道釘滿櫃子會是啥模樣

我媽還說 反正你以後也不一定會繼續住這 隨她想怎麼弄就怎麼弄...
這倒是沒錯啦...以後說不定就不叫我房間了(擦淚)

然後我媽叫我接下來一個月不要回家了 不然沒地方睡
嘖嘖...好緊張啊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