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2

要變身了要變身了!!

經過多年之後...

我想起曾聽過的一句話



醬爆:我從來沒有放棄...



成為一個偉大作曲家的理想





多麼偉大的抱負啊

我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成為一個型男!!!!!!!!!!!!!!!!!!!!!!!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型男了


(圓形的形)


於是我買了這本書!
"瞬間必殺50技 型男講座"

要變身了要變身了!!變成real型男!!!


其實這本書的內容...網路上多半都有
之前我也看過,但因為便宜所以還是買了實體版本

整本書的內容呢,當然是在教導如何成為型男


例如適合我的變身辦公室型男方式

1.帥氣的滑動辦公椅


2.華麗曼妙的操控滑鼠與鍵盤方式


3.連接電話都不能只是單純的拿起來而已


4.賭神都自嘆不如的背影


5.夏天吃西瓜都這可以這麼有型


其他內容請自行google吧


我真的感覺到...在這個moment

我的型男之血要爆了!!!

型男之路 嗆司嗆司!!



其實我不只買給我自己
我還多買了一本給最需要變身型男的強者我朋友!!

但最後還是得提一下...不要太認真看待這本書
不是人人都跟我一樣這麼有慧根,看這種書都能變成型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