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

全能住宅改造王...part2

又到了看著我房間說故事的時候

雖然已經幾乎完成了很久,但也拖稿了很久

不過...該還的總是要還的!


上次才勉強算整理一半的書房...



隔一個禮拜回去,又變這麼亂!!!



我的房間...怎麼變的像刑場一樣


這是我房間的施工圖...男孩房是啥小?
應該叫男人房的XD


那個禮拜我回去時,衣櫃已經做好了
很多我幾百年沒看到的衣服,又莫名其妙出現在我衣櫃裡了


另一邊牆壁上的書架兼置物架,也幾乎完成了


於是把堆滿的雜物清理一下


繼續清理...很多都不是我的東西 哪來的啊...?


勉勉強強把我的東西都塞進去了,取代了原本的IKEA BILLY書櫃


但是還有很多雜物在地上,窗簾也還沒有裝


倒是我妹的ipod喇叭先被我幹來用了
可惜...音質不好啊!!



暫時告一段落,下次要把窗簾裝上
還在想要不要放張書桌,可是沒啥空間...

雖然多了很多置物空間,但真的很沒有我房間的感覺

沒Fu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