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6

KeyCool 凱酷 87鍵 機械鍵盤 紅軸

然後是KEYCOOL 凱酷 的 87鍵鍵盤
整體配件豐富許多 多了ESC WASD跟方向鍵的替換鍵帽
還有原廠的鍵盤套


這次入手是白色款的
外觀方面比起機械風暴...質感好上許多
其實這款台灣也有賣...但價格比淘寶貴了不少


空白鍵上有廠商標誌 旁邊的黑點是個汙漬...花了我好一番工夫才清掉


背面 也是MIC的無誤
採用接線分離的設計 可選擇出線位置
那個凹槽有比較大些 比我之前用的DUCKY大..值得嘉許
有6片止滑用的橡膠


腳座比起旁邊的機械風暴 實在有誠意許多 相當粗壯 上面也附有止滑的橡膠


鍵帽是用自帶燈號的方式 不過也就兩個lock鍵跟鎖win鍵有藍色LED
 Win KEY 採用下凹的方式 據說有些人不太喜歡?


跟機械風暴一樣 也有多媒體功能鍵


這鍵盤外觀跟Ducky也是頗相似 燈號的呈現方式如出一轍啊
也許是我見過的鍵盤不夠多吧XD


側面高度 跟機械風暴差不多 但是腳座看起來就是穩固


驗明正身是Cherry紅軸 終於也讓我嚐到紅軸的滋味了
長鍵一樣採用平衡桿 我還是喜歡衛星軸QQ


另外介紹的...隨鍵盤半相送的淡彩鍵帽 37鍵 ABS材質
因為買KEYCOOL鍵盤 可以選擇現折20人民幣或加購淡彩鍵帽
所以等於這淡彩鍵帽要價20人民幣 單買應該是35人民幣


先把所有要換的鍵都拆了
因為個人手殘不太會處理平衡軸
所以空白鍵已先換上淡綠色 就不為了拍照多拆一次


裝上淡彩鍵帽...雖然感覺有點娘 還有紫色跟粉紅色
但是說實在挺賞心悅目的


與機械風暴擺在一起...大小是差不多一樣


至於實際打起來的感覺呢
覺得紅軸跟茶軸的手感相似 可能是茶軸的段落感真的太少了?
總之紅軸沒有給我十分驚艷的感覺 但手感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青軸 可惜青軸邊打電動邊SKYPE都會把打字聲收進去XD

這款鍵盤比起機械風暴 整體質感又好上一些
腳座穩固 LED燈號比較好看 配件也較豐富
價錢到是沒差多少 只是機械風暴有粉紅色 這倒是個大絕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