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8

日本福岡 購買 iPad Air

11/1去了日本福岡5日孝親之旅

(雖然我不去她還省一點錢可能更開心)


只有最後一天半有機會逛街...
剛好11月初iPad Air日本首波發售
又剛好友人托我帶回

因為他想當潮男

事前還做了功課 要去哪家店買 福岡剛好有Apple Store跟Bic Camera
還事先查了當晚入住的飯店位置跟捷運or步行路線圖

馬的就為了成全一個阿宅當潮男的願望

總之到了第4天晚上 終於有在福岡市區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可是時間已經到了8點多
迅速進入飯店附近的捷運站 這時間點往市區幾乎沒有人


很快就等到往天神的捷運 還好在同一條路線上不用換車


車上也是小貓兩三隻...日本的大眾運輸上 滿滿的都是廣告
台灣的捷運車廂就顯得乾淨清爽多了(?)


首先 往Bic Camera前進
因為可以順便逛其他的週邊 而且還可能有8%的折扣
重點是還有中文嚮導可以詢問

馬的不是我的錢我幹嘛這麼省

中間還包括從捷運站尋找該從哪個出口出去
以及走在馬路上時還要對google map確定現在位置
...等等的插曲

結果
福岡兩家Bic Camera 32G的都沒貨
踏嘛得~~~~~

只好詢問中文嚮導 怎麼到Apple Store比較快 省得查地圖的時間
時間已經快到9點了 該關的店應該都關了

還好Apple Store是到晚上9點才關門


在台灣見不到的Apple store
身為一個假果迷看到這標誌真的是雙腿一軟...


店門口裝飾
左邊是五種顏色的iPhone5C  右邊是3種顏色的5S
不過右邊沒拍照


雖然時間已經接近9點 店內還是不少客人
因為沒去過Apple store 沒想到這邊店員幾乎是1對1的專人服務
所以裡面超多店員的


貨源就沒啥問題
買到友人千叮嚀萬交代的 iPad Air 32G wifi版 白色
而且持護照直接退稅5%
官網價61800 刷卡只刷61800/1.05 = 58857

雖然很想去Bic camera 買iPad 除了退稅5% 還有折價券8% 跟刷Visa卡又退5%
但他就是他X的沒貨啊 他X的他X的~~~


在Apple store購買產品還送
時尚 潮流 的蘋果標誌購物袋
潮到出水了~~~~


為了避免帶全新機被課稅的問題 也為了先行簡單驗機
於是我就幫友人代勞 先行拆開啦挖哈哈哈哈哈
飯店房間的檯燈好亮啊


配件沒多也沒少


充電器是12W的 日本貨跟台灣的插頭是一樣 香港貨就還得另購轉接頭
不過日本貨有防痴漢相機 喀嚓聲關不掉


背面是銀白色 外觀就像是iPad mini 的放大版


放上我的不死神機iPad2比一比
怎麼拍的這麼糊啊...
機身高度跟螢幕大小是一樣的
但iPad Air的左右腰身十分纖細


 疊在一起比一起
Air瘦了iPad2一整個馬身!!


放大點看 幾乎少了整個iPad2的右半邊框
而且Air還有鑽石切邊 iPad2只有醜醜的接合處


音量按鍵也改成分離式 且是金屬外觀 跟mini一樣
我覺得這樣設計真的比原本好看呢


底部採用雙喇叭 機身邊角比起iPad2圓潤 電源插頭也大幅縮小
整體設計比iPad2好上許多


因為是幫人購買的 所以機身上的膠膜沒拆
只開機看了一下有無問題 就裝回去盒子去了

Air整體真的十分輕盈
iPad2已經是扣除Air外 歷代iPad中最輕的了
還是比Air重上不少份量

隔天...又到蘋果店去朝聖了一次
因為我爸知道我幫友人買Air 他也決定買一個XD

所以隔日的逛街行程又泡湯了
這次還是坐計程車回到Apple store去買....


結論
繼續等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