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

敗家預告- 手機平板用鋁質充電座 - EverDock

雖然已經介紹過竹木製平板手機座了

但是敗家的欲望是不會停歇的!

雖然只是預告 但其實我已經買了 還沒到手上而已!

等到了後再發開箱文!!!


上一篇竹木製手機平板座的文章裡面已經提過
我想要一個方便好看便宜實惠又能充電的DOCK!!!

可是都太貴!!!!!!

之前看上在Kickstarter集資的 dock+


可是沒趕上集資 在官方網站訂購的價錢又太高
捆綁一條原廠傳輸線的價格是90美金 不含運費

套句我常說的話 這不是搶劫的話 什麼叫搶劫?

好啦 亂說的 人家怎麼賣是他們的自由
後來又看到同樣在kickstarter集資的 everdock
這價錢真的友善多了 而且有兩種規格


單一配備的基本款49美金


可以放置雙配備的Duo款69美金



但個人認為 everdock外觀沒有dock+好看
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呢(撥頭髮)

雖然這個也沒趕上集資
但最後還是去官網訂購了 combo的組合 基本款+Duo款共109美金(省9元)
多買還多折扣!! 但我週邊的朋友對這好像都沒興趣...
海外運費則是9.99美金 (個人覺得運費算頗便宜)

於是在11月底怒下了訂單
(為什麼要用怒呢?應該要問新聞台為啥常這麼怒 讓全民跟著一起怒)
(還有恐 新聞台常這麼恐 讓全民跟著一起恐)
訂了兩個都是太空灰的dock


今天收到該團隊寄來的信 下禮拜將開始出貨
要趕在聖誕夜前寄到!

多麼有心的聖誕禮物啊...



可是我到他給的連結看了一下更新的照片
我以為space gray顏色會更深的...


我有點後悔 想要基本款的改成黑色..
(十分龜毛的處女座)

於是我又回信去問他是否能更改
居然!!才3分鐘他就回我信了

NOT a problem at all !!!!!

 

這團隊真的十分用心跟服務周到啊
讓人這次購物到目前為止 滿意度是十分!!

接下來就是看產品包裝跟運送是否有問題了
希望也是讓人滿意
不想誇他們誇的太早 結果後來又有抱怨
自己打自己臉肯定不輸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