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KEYCOOL 凱酷 紅軸 機械式鍵盤108鍵

聖誕禮物第一發!

凱酷的紅軸鍵盤

因為
1.有人說我原本的茶軸太吵了
2.上次買了藍色的鍵帽 不太適合黑色的鍵盤

所以乾脆換個口味 買了白色的紅軸鍵盤
可是原本的鍵盤還沒壞 又不想花太多錢買鍵盤

又上了淘寶....
購入平價廠凱酷的108鍵 紅軸機械式鍵盤!!
才419人民幣 台灣這價錢根本找不到白色的機械式鍵盤啊!!

包裝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還寫著高端型機械鍵盤....
另外標註了是白色與PBT鍵帽
419人民幣買到機械式鍵盤與PBT鍵帽 實惠啊


盒子背面標示了規格參數
這款不是全背光的 但還是有9個鍵能發光
包括常用的WASD跟上下左右 以及空白鍵
(其實還有ESC 應該是10個鍵才對)


內裝 有一個塑膠製的防塵罩蓋著


所有配件
之前凱酷有的產似乎有固定USB接頭的塑膠裝置
但我這個是沒有的  (心中暗幹一聲)
另附的鍵帽都是PBT材質的 可惜顏色我不喜歡


鍵盤上的印字是沒有注音的 因為大陸都用英文拼音


右上4顆功能鍵 搭配Fn共有8腫功能
可是有點複雜呢 我只用的到計算機啊!


背面 一樣是3方向的可分離式Mini-A型 USB接口


可調整的腳墊 及左又各3條的止滑橡膠
不得不說這鍵盤比起我原本的鍵盤真的是輕多了
一樣有鐵板 一樣是雙層PCB板說
看來便宜的價錢真的有反應在用料上


驗明正身 CHERRY原廠紅軸
下面的鐵板是紅色的 潮捏~


長鍵位都是用平衡桿..我比較喜歡輔助軸的方式
因為拆裝鍵帽都比較容易
平衡桿要瞧來瞧去 很煩啊~


因為要換鍵帽 先把所有鍵帽都拆了


原本搭配冰霜之藍鍵帽的黑色偽碳纖維鍵盤 要準備卸任了


先把難裝的長鍵位裝上去
果然如我意料的難搞 (又暗幹了一聲)


功能鍵跟ESC 還是暫用黑色的先撐著
再去淘寶買白色的個性鍵帽!!


藍色漸層的鍵帽 配白色鍵盤真的是有好看一些

可是被人說這鍵盤太少女心啊!!


開燈! LOCK鍵的燈號是綠色...
上下左右及WASD都是白色燈 光有3段強度可調


WASD及空白鍵...這鍵帽其實還滿透光的啊


關燈拍一下


其實發光對我來說有點雞肋
因為只有幾個鍵能發光 不是很好看 也不炫 還有點刺眼!



於是...我終於能安靜的敲鍵盤了!!!


.....的才怪 一樣吵啊

大概是我太用力敲鍵盤了 每次都觸底
只好搬出塵封已久的O-ring消音環
當初被我嫌裝上茶軸後打字很彆扭的 段落感都不見了
裝上紅軸反而沒什麼差


好啦...又花了我半小時搞這東西
終於安靜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