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大掃除 - 電線收納!

雖然星座不一定準確

但處女座的我,對於某些方面還是十分有潔癖,甚至有點強迫症的感覺

例如我無法接受我房間電線亂跑,但是卻可以接受我書桌很亂(遮臉)
不過即使有潔癖,發懶的時候,還是很久才會去清理一次啦...真矛盾

總之今天要來處理兩個亂很久的地方,首先是我房間門口
放中華電信小烏龜的地方,之前的工程人員不知道怎麼接線的,接的好醜啊,看了就不輸湖...


先去家庭五金行買了這樣的收納盒


用尖嘴鉗加工出一個洞,龜毛的我還拿銼刀給他修了一下...XD


可是我的書櫃是白色的,這收納盒是半透明藍色的,為了整體的一致性,拿A4紙把周圍貼了一圈


背面靠牆的地方就不貼了,反正看不到 A4紙也是要錢的,貼上3M的魔鬼氈,就可以吸附在書櫃上


把所有線材捲一捲後藏到盒子下方,再把收納盒貼上書櫃,大功告成一半啦~~


接著貼上掛勾...
(使用3M的不沾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了一段時間,黏性不太夠..)


終於完成了!!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接著是床頭櫃,之前文章有放過照片,已經在使用IKEA的電線收納盒


前兩天清理桌布時,打開來看了一下,裡面的線真的是超亂啊!!
接了檯燈,床頭音響,USB充電器等等


先拆了用不太到的床頭音響的電源,再把線整理一下,束線帶綁一綁,可是還是不夠滿意


拿出這個進口的法寶!!
其實不過是對岸淘寶買來的4埠USB充電器

因為我掐指算了一下,目前有iPad 2、iPad Mini、Airmusic轉接盒,之後還有USB藍牙喇叭要接
非得要用4埠以上的USB充電器才夠


用個雙面膠把他貼在收納盒裡面


再把USB線都接上去,齁齁...又是一個大功告成,清爽俐落啊~


下一個要整理的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