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0

那些似曾相識的遊戲s

還記得...2011年我還在用iPad2時
(那時我還沒有iPhone)

覺得 哇塞 怎麼中文的遊戲這麼少


時至今日...
卻覺得 哇塞 怎麼中文的遊戲暴多
而且都似曾相識

我想這就是台灣遊戲廠商瘋狂炒短線的結果吧
甚至嚴重到讓我懷疑
做遊戲的是不是只有一家公司?
做遊戲文宣的是不是只有一個人?

以下所有遊戲名稱都馬賽克處理
對事不對人!!


之前為了湊點數換咖啡
下載很多遊戲...


我都還不知道遊戲內容是什麼
為了點數就先下載了

然後看了一下遊戲截圖的文宣 才發現...
台灣遊戲的文宣風格
真的都完全同個風格 同個樣子


風格1
遊戲美術設計稿+不知所云的遊戲簡介



風格2
遊戲美術稿+不是重點的遊戲畫面


風格3
超大遊戲美術稿+不知所云的遊戲簡介+又小又不是重點的遊戲畫面



風格4
美型人物設計稿+露奶露屁股+不知所云的遊戲簡介+又小又不是重點的遊戲畫面





呃...說真的我完全無法習慣國內遊戲這樣的文宣風格...
更遑論實際玩遊戲後發現內容有多麼...

但是所有遊戲內 保證醒目的 是遊戲內購的連結點!!

不是我崇洋媚外
但國外的遊戲文宣 真的比較能讓人接受

簡潔的介紹及全幅的遊戲畫面
比較能讓人理解實際遊戲內容
(雖然仍然有跟台灣一樣的風格 但多數還是比較正常)

例如


 



很多都是實際遊戲畫面+簡單的文字介紹

反觀台灣...

我就不多說了 各位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