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2

Mass Effect 3 質量效應3

因為暗黑破壞神3資料片的不爭氣

這款老遊戲 事隔兩年又被我拿出來玩

這是多麼念舊的行為啊...


才又想起來之前簡單介紹過前一代
不過我也忘記為何3代出來時沒有介紹一下
都已經是2年前的遊戲了

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時空背景 
身為質量效應三部曲最後一部的代3代作品

結局被人罵翻

為了避風頭所以才沒有介紹吧!
(根本瞎掰)

總之
這次只是稍微懷舊一下
沒有認真介紹這款遊戲的打算XD

又從EA的網路遊戲平台Origion叫出了質量效應3
然後才發現當初二手買來的 闇龍紀元2 跟 絕命異次元2 都還沒玩過...

檢查了一下吃人錢不償命的DLC
居然還有這麼多沒買的!!!???
質量效應2代的DLC倒是幾乎都買了

身為質量效應的偽死忠粉絲 怎麼可能容許這種事呢
於是又把主要的劇情DLC都買了
附帶一提 那些武器 外觀DLC 雖然便宜 但幾乎都不值得買...


這一買3200 Bioware點數 又花了我1千多台幣
比主程式還要貴了...不愧是吸錢技能點滿的DLC

在等著下載的過程中
我又想起來 Steam裡面也還好多買了後根本沒怎麼玩的遊戲啊!!
還好我不太跟Steam的夏日特典 聖誕特典 等等的吸錢策略
不然一堆遊戲根本消化不完

接著要下載中文化程式 遊戲發行後經過一年多的修正
遊戲繁體中文化已經做到了很高的水準

雖然我英文很好 但是還是覺得看繁體中文比較 愛歹晚


從以前到現在 質量效應3最煩人的就是開啟遊戲時
緩慢的連到EA伺服器 緩慢的檢查更新 過程...
這點過了兩年也還是不變啊 毫無長進

看了一下之前的遊戲存檔...2012年5月創的
當時順著2代的存檔 職業就繼續選用手忙腳亂的先鋒

劇情模式...完全忘記玩到哪了
當初浪費57小時03分鐘的青春歲月 也隨之消逝...


好吧 先玩多人模式
質量效應3比起前兩代多了多人模式
雖然比起其他遊戲是既簡單又單調 但還是能吸引人持續遊玩


多人遊戲選的是比較無腦的戰士Solider 
可是...畢竟不常玩且離開了2年 裝備跟人物都差別人一截
而且我又是動作白痴啊哈哈

我根本是累贅+地雷啊...
沒關係 可以靠隊友

介紹就先到這 我還得去雷別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