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8

My Office

咳咳...

上次被我同事(女)說 你的辦公桌怎麼可以放這麼多東西!?
而且還這麼整齊...

比我還像個女的!!!


我總覺得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是他的桌子太不修邊幅啊!



讓我忍不住回顧一下歷年來我的辦公桌
(其實也才2個 在大陸時根本沒有辦公桌這回事)

整個餐廳都是我的辦公桌!! Restaurant Office!!

一開始的辦公桌...不是很大 但是採光很好
甚至有點好過頭  整個波光搖曳

下午時都不知道怎麼辦公好 關上窗簾又有人嫌太暗
乾 都給你嫌就好啦
哥身負國家未來棟樑 復興台灣經濟的神聖使命 居然不給我辦公?

當時我房間的辦公桌遊戲桌也還滿簡單整齊的
(現在其實也是啦 除了桌上雜物多一點...)

現在的辦公桌是L型 空間又大又寬廣
因為之前在淘寶買太多東西了 家裡放不下所以都搬去辦公室放

我覺得很整齊又井然有序啊
十分符合我處女座的刻板印像

拉近看一下...

從淘寶買來的仿無印良品風扇
不得不說真的超有用!!! 冷涼卡好


身為偽文青設計師必備的鉛筆

從家裡搬來的好用滑鼠跟鍵盤
好按好打又好摸 上班摸魚事半功倍

最後我得出結論了
我的辦公桌根本還好!!
是我同事(女)的辦公桌太不修邊幅啦

附上偷拍照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