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大掃除 - 書櫃整理1

我的書櫃

整理起來將是一個長期抗戰

除了要對抗眾多的雜物之外,還要對抗我的懶散


掐指算了一下,距離上次整理已經是...今年一月底大掃除時的事了!?
中間是有整理過一次啦...但是很快就又亂了...
每次整理都要先放一下這張雜亂的書櫃照片,以示警惕

正中間跟右邊最下方的文件已經整理過一次了,下次再補好了
這次要整理的是左下這堆CD跟雜物

先把雜物移開,拿抹布擦掉灰塵,然後櫃子的層板上移一格,再把所有CD整理後重新放回去
CD是從國中到現在遺留的回憶啊,都是$$$$$$$$

下面因此乾淨了大半,還剩一些老爸的DVD,我想直接把他們拿去回收...
反正這輩子不會再拿出來看吧,DVD耶!!現在都看藍光了

全部都移走,何止一個清爽
再把CD整理一下,我爸跟我妹的CD居然都放我這..不管三七二十一,老爸的就都丟掉 (反正都是盜...)
老妹的全部塞回他那已經爆滿的房間

空出那格要幹嘛呢
當然是要整理桌面啦,桌子寬度才120公分,不管怎麼說都堆太多東西了


所以把電腦移過去啦
PC-Q33的大小剛剛好,還把床頭櫃上的耳機架一起放過去,省下很多空間

不過電腦放這裡面,還是有溫度會增高的疑慮,還好我的配備溫度都不高
現在有點想把2顆HDD移除掉1顆,改成外接...

OK!!!
立刻把想法換做實際行動,開始擬訂下一步電腦配備改善計畫

桌面省下很多空間..但是 有點太空曠
這麼空曠的空間,依我的習慣,可能很快又會堆滿雜物了...@Q@
至於為何桌上要貼貼紙,因為那塊的貼皮壞了...


下一個要清理的...暫時還不知道,唉...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