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Game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又到了補進度的時候

積了好多篇文章還沒補
(癱軟)


誰叫...這個月發行了這麼多GAME!!!!
先是11/20 魔獸改版 再來是24號闇龍紀元推出新作
手機遊戲 Kingdom Rush也推出新版 Origion
讓人廢寢忘食啊

其實最近幾乎只在宅魔獸而已
闇龍紀元在等漢化 Kingdom Rush 也只是偶爾玩之

總之呢
為了呼應標題 Game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該時候來更新遊戲配備啦

真的是完美的敗家理由!!

這次在敗家列表中的配備如下
第一個是Razer Kraken 7.1 Chroma 耳麥!!
看上他騷包的可變燈光造型以及首次嘗試USB接頭的耳麥

然後是覬覦已久的Corsair K70 紅光版鍵盤
紅+黑是最電競的顏色 加上K70採用的無上蓋懸空鍵帽與鋁金屬髮絲紋外殼
難怪這款鍵盤會熱賣啊

然後是...很想一試效果的Razer Leviathan Soundbar
難得的短小Soundbar
無奈價格還是太高...而且台灣沒貨需從國外訂
今年就只好先擱著 暫列入明年的敗家清單中



最後是Razer DeatherAdder Chroma
其實我對他有幾千幾百萬色是不感興趣啦 我只要紅色光就好!!
DA 2013的造型加上有多種可變燈光 果然還是很吸引人呢


最後的最後  安可曲了!!
魷魚是否該入手的舊款DeatherAdder Chroma 無線版



其實這是2012年就已經推出的Manba 4G 無線滑鼠
跟DeatherAdder 一樣的造型 底座發光還有多種顏色可調
嗯..不過當時要價4500左右
雖然目前還是一樣價錢 但是淘寶已經有2K多的價格出現
還是先列為重點觀察對象吧XD



發現這次的敗家清單 5個有4個是Razer的產品
但我對Razer的喜愛 僅限於滑鼠產品而已
只是最近他推出的東西剛好較吸引我目光

(嘴巴這麼不甜 難怪沒人找我當寫手啊XD)

其實上面5樣產品中 已經入手3樣了
請期待後續開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