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2015年展望

好的

又一年過去了

明年又有什麼新(敗家)計畫呢?


還記得今年2月網誌慶5周年時瀏覽人數才5萬短短一年不到飆增到將近7萬5!!!抵得上之前2年半的流量花海噴?讓我想想...今年有特別做了什麼事嗎...?

喔喔喔喔我想起來了!!!!今年花了特別多錢!!滿滿的開箱文哭哭喔...

但還是很感謝幫忙推廣我網誌的各位朋友(ps.如果你們能贊助我我會更感激)上次不知道誰問我 這些開箱的東西都是自己花錢買的嗎?
沒錯!!因為我說話既中肯又不偏頗又因為有時懶懶der照片亂拍評測胡謅結論沒重點怎麼會有人拿東西給我測呢?所以都是自己花錢買的再度哭哭喔...

因此明年 2015年的展望就是!!花更多的錢!!
喔不是,是寫出更專業的網誌 (?)不然愧對我身為 "Google第一頁就搜尋得到" 的專業部落客之名,老實說前陣子還想說乾脆不要繼續寫開箱好了,因為沒錢惹...不是啦,其實是因為忙於工作(20%)跟打電動(80%),有時候真的文章內容都亂寫,或是寫一半就沒梗了(雖然說認真寫也還是很常沒梗啦),然後就會草草結束,讓觀眾有種"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的感覺

所以之後的文章要以高品質為主,畢竟買東西來開箱是真的頗花錢的,三度哭哭喔...

好啦,又沒梗了,到此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