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

KICKSTARTER 待收貨品

2014年 陸續從KICKSTARTER 贊助的各商品

到今年...仍然在繼續等待


只能說著急的人不適合在KICK贊助商品啊讓我想起犀牛盾在PTT竄紅又爆黑的事件

細數一下在KICK贊助的商品從2013年9月以來 居然已經贊助14個專案了!!包含1個遊戲專案跟2個集資成功後落跑的....總計還7個專案沒收到成品...




最近贊助的是這個文青羊角咖啡杯1月初才集資成功也成功勸拜身邊的朋友一起團購 目前湊滿10個了XD

我認真懷疑我是杯子控

然後是台灣設計團隊的SNAP!6手機殼,10/30集資成功,幫朋友加購的iPhone6款都到貨了,6+款還在醞釀...預計1月底才到...

同樣是台灣團隊設計的犀牛盾防摔邊框,11/8到達集資門檻,在PTT因為超耐摔功能受人青睞,也因為出貨延遲被人罵翻,只好再說一次...著急的人不適合在KICK贊助商品啊

剛好我選的包括 6+粉紅色,也就是出貨最晚的顏色,所以一樣繼續等...

這個是...手機用的多功能小裝置,9/29就到門檻了,適用各種手機及保護殼,可惜是用背膠黏的,說真的有點後悔贊助這商品,因為換手機後用不太到...,而且以這樣的小零件來說,等待時間略久

手機/平板/電腦 可用的 隨身掃描器,7/16就過門檻,覺得新奇有趣才贊助的,也是等待頗久...可能量產比他們預估的還要複雜吧,12月底時有小量出貨100個,隨機抽取贊助者寄送

想當然爾我沒被抽到orz還是繼續等吧

第三個台灣人的作品,簡易的信用卡夾/錢包,8/11贊助結束,但應該是因為量大又有多種訂做選項,所以也是預計要等到1月底才能拿到

背面會發光的iPhone 手機殼,6/6過門檻,這真的就不太合理了,當初結束時 iPhone 6還沒出,當時如果準時出貨就不用再加入6/6+的選項,耽誤整體時程,總之是還沒拿到


我看了一下,今年要收到的7樣商品,居然有4樣跟iPhone有關,罪過啊...

話說,還有一樣雖然不是在KICK贊助的,但也是從那出來的專案,也就是等了整整一年的Dash藍芽耳機,請參考 http://ohmy-bear.blogspot.tw/2014/05/the-dash.html,原本預計11月出貨,又...延遲了


KICKSTARTER 是個群眾集資網站,網站及媒體已經對這家的服務內容做過報導,我實在也不想多贅言,但是曾看過有人把這網站當作單純買賣商品的地方,還是得自言自語的重申一下,贊助是把設計者的理念/想法,化做實際商品,類似很多新創公司,有的根本沒有實際生產商品的經驗,所以難免會有延遲,我相信如果能早點把商品賣出去,誰會希望延遲出貨,對吧?

雖然我沒這麼偉大這麼矯情可以無條件地等待,但是我還是相信 好商品值得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