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7

Zenlet 驚人的直覺式錢包

嗯...

標題我是照廠商文案翻的:ZENLET - Amazingly Intuitive Wallet,到底驚不驚人,我是沒啥感覺啦...


這是我在KICK贊助的專案之一,台灣設計團隊發起的新式錢包專案,說錢包其實也不對,"信用卡夾"還比較符合,但也還是勉強能放鈔票就是...

從2014/08/11集資結束後,過了將近一年終於收到啦,等的有夠久的啦我的Kickstarter待收物品清單終於又少一項啦,還有好幾項已經不指望收到啦

除了贊助的錢包本體外盒,右邊是另外送的運動臂帶,運動時可以...嗯...戴著這個錢包..在手臂上那畫面有點太美我不敢想像...

裝著Amazingly Intuitive Wallet的紙製黑盒,一樣是尊爵,不凡,有品味話說接下來的照片,背景可能有的黑有的白,請見諒一下啊,因為我就是這麼善變(?)

裡面裝的是這次開箱的主角,消光黑搭配金色飾條及刻字的錢包,當初廠商提供很多規格及顏色可選,還提供刻字功能,不管是本體或是調都可自選搭配,但是,當初自選的項目越多,這錢包到貨的時間可能越晚XD畢竟客製化需要時間嘛

隨附的配件,一張感謝卡,一張使用說明,及另一張贈送的RFID隔絕卡

這RFID BLOCK卡還是金色的,超閃亮der,不過非常容易沾指紋,功能是避免有近場感應功能的卡片被有心人士盜用資料,將這張卡跟其他卡片放在一起,可以限制部分卡片可以被感應(如悠遊卡這類沒個人資料的卡片),部分卡片不被感應(可如感應支付的信用卡)

錢包本體,因為背景用黑色整張圖會太黑,在沒有贊助商提供威猛拍攝配備的情況下,只能換成白色背景,材質是硬的塑膠,外殼塗層我記得當初是可選的,這款是消光噴塗,金色飾條則是金屬材質

背面是推開錢包的機構,採用不同顏色的塑膠,材質也較軟,但以外觀來說我認為是扣分的,至於上面刻了什麼字...就別問了,我只知道...是英文!!

有金屬飾條的那面是正面,拿取卡片的地方則是背面,推開後還有一層金色金屬材質的檔板,這個檔板應該也有阻隔訊號的功能

能推開的最大限度,底部靠這個弧形讓裝在裡面的卡片,於開啟時呈現漸層效果

推開之後從正面看會覺得...有點醜 (我也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以外型跟功能來看,這款無疑是個信用卡夾啊!所以當然要拿出信用卡來試用,為保護個人隱私,只能讓COSTCO主要收入來源的會員卡站最前面見客

初次使用方法,全部塞進去就對了!!!!這錢包經過我試驗,最佳使用方式是除了隔絕卡外,只塞5張卡片,塞到6片有點難開啟,可能也是因為信用卡上的卡號數字不少是用浮刻方式,增加了一定厚度,官方建議是一般卡片最多放6張,全部浮刻卡片的話放4張

全部卡片塞進去後,第二步是把錢包蓋上,結束這回合

蓋上後再度推開時,MAGIC!!!所有卡片就有次序的呈現漸層效果啦,要添加卡片時的步驟也是一樣,塞進去>蓋上>打開>井然有序

但是如果塞到6張卡片,打開時會覺得有點卡卡的,卡片也不像之前規矩的漸層排列,有點參差不齊

裝著卡片&打開後的背面...也還是不美麗

接著是附的運動臂套,包裝的盒子很爛,膠都脫了

配件,老實說不看說明書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組裝這玩意...

塑膠製的錢包安裝座,材質偏硬但有彈性,安裝與拆除都方便,但是否影響穩固效果...目前不得而知

運動臂帶的錯誤安裝方式...(X) 但是已經拍照就不想管他了(倒地),正確安裝方式請參考說明書


安裝錢包進去,以功能性來說絕對方便,尺寸又完美契合,只是會把錢包綁在手臂上的人...我想還是不常見吧



結論
喜歡簡約錢包的人(例如我) (可參考之前的 宅男手作 Wrap wallet)應該會喜歡上這產品,優點就是不用再帶超大皮夾,屁股口袋鼓一坨,還有方便的抽取卡片功能,缺點就是能裝的卡片真的不多,價格也不低(贊助時是29美金),而且讓人等很久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