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8

11/7 犀牛盾 palyproof 新品體驗見面會

流程是這樣的

官網報名了活動 > 收到邀請函 > 出發去見面體驗會現場

還好當時沒去世貿旅展...那裏的人潮多到嚇屎人


參加的是台北場第4梯次,場地不大但人也不算多,不過...每個攤位寬度都略小,所以一個攤位大概10個人就擠滿了,如果以後有類似活動建議可以弄個更寬的桌子

現場總共4個攤位,都闖關完取得闖關貼紙最後就可以抽獎

以下攤位介紹不照貼紙順序!!

先看到這個攤位介紹犀牛盾的衝擊吸收材質,現場放了各廠商的防摔防撞守機殼做比較,現場人員十分認真的解說犀牛盾與他家手機殼材質的差異跟優點

官方特別強調的重點,是playproof守機殼的外型幾乎與iPhone的外型及折彎弧度相同,讓握持手感更近似於裸機,還說很多廠商的防摔手機殼都沒有針對手感做設計,有一家廠商的手機殼有符合iPhone的邊緣弧度,但是他是兩片式的...blabla

另外我在這個攤位角落的地上瞄到一大疊犀牛盾防摔保護貼...讓人流口水@Q@

現場還有緩衝材質讓人試摸(以前都只能在影片上看到呢!!),這兩片可是包括犀牛盾採用的材質還有其他家廠商採用的材質都有,不過我看外觀都一樣,摸起來手感也差不多...不知道如何分辨,而當時工作人員正好在做雞蛋落地實驗...XD就沒多問他

另一個攤位展示了新色邊框跟多種顏色的playproof實品,但我看只有6跟plus的殼,沒有展示5/5S款

我也實際拿了plus來裝,並且跟原本的CrashGuard邊框做比較,playproof的寬度與厚度都略小於CrashGuard邊框,但因為邊框屬於兩邊高起,中間凹陷的設計,可以直接摸到手機背殼,在不同握持方式下可能會覺得厚度是比playproof略薄的

第三個攤位是展示牆,旁邊的光頭哥是playproof設計師,設計師手上還抱個箱子,裡面裝的應該是他獨特的設計款,連官網都沒展示的款式XD例如他拿來給大家拍照的眼睛款

牆上展示各種設計元素,其實每個殼都還滿好看的說...官方也說會持續推出新色...是要逼屎誰啊!!!

最後一站是投影片說明playproof的各種細節,不過...每梯次的半小時好像只撥放一次...當時我剛好再看別的攤位沒跟到QAQ

但據我從旁推敲,內容包括playproof的價錢(比邊框貴50)跟之後要推出的換貨計畫服務,嗯....看來是值得期待XD

最後4個攤位闖關完,跟同行的友人抽了兩張禮物卡

登登...7折券QQ,只能一次使用,因為上面有折扣序號所以就擋住了科科,可惜不是終身優待券或是免費邊框or手機殼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