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9

Rhinoshield CrashGuard 犀牛盾保護框 LOGO上色記

哎呀,我的網誌好多犀牛盾的文章呢...是否有業代嫌疑!?

既然有嫌疑官方還不趕快寄點試用品來啊(伸手)


好吧...沒人理我...拉回主題這是要做的是復古的前人做過的一點都不稀奇的LOGO上色記

官方其實已經有教學了(網址點我),好像不需要我雞婆...但是人在江湖漂,豈能不挨刀!?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所以我還是硬要分享!!

這次拿來上色的是藍白拖款,非常容易髒的白色,已經被我用漂白水清潔過一次,LOGO目前是無色


這次拿來上色的壓克力顏料為深藍色,一罐才30塊官方說法有幾種壓克力顏料會將邊框染色,所以使用壓克力顏料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參考官方的LOGO上色教學網址前面有)

先將LOGO處塗滿一層顏料,不用太厚,確認凹陷的LOGO處都有吃到色就好

結果一不小心顏料放太多,上色時間也拖太久,清理時十分不好清,拿衛生紙猛一擦還留下很多殘留顏料

先拿出酒精棉片來清理,十分順利的清除掉顏料,但還剩下一些,這些無法用衛生紙或布擦掉的顏料,需要用橡皮擦(沒錯就是橡皮擦!!)來仔細清理


第一次全部清除掉之後的樣子,裡面還卡了些橡皮擦屑...覺得顏色不是很好,有些字的顏料掉了,於是又補強了幾次

歷經幾次的補強之後,終於勉強能看一點了,但還需要繼續用橡皮擦修飾

藍白拖款的邊框配上藍色LOGO滿搭的,不過由於白色邊框太容易髒,而且又即將推出新品,我的心都已經飛到Playproof那裡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