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8

FOXXRAY 電競麥克風

在上次發現POLAR可能不是單指向性麥克風後

最終還是決定試試看FOXXRAY這款跟POLAR及RAZER鼠線夾超像的電競麥克風



這款主打的電競功能應該就是較酷炫的外觀跟燈效吧,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為遊戲設計的功能,只有基本的降躁,當然沒有DSP也是預料中的事

包裝採用一拆即壞的塑料壓模方式(是這樣叫的嗎?),上頭已經直接寫明使用單指向性麥克風,這次終於沒錯了吧!!走了一圈又回到這...唉

我本來想,如果效果沒有比POLAR差太多,那我既把他退貨好了...但這產品居然採用一次性包裝...一拆就回不了頭了,無法再還原包裝QQ


然後再仔細看一下POLAR的包裝...還真的寫全指向性...欺騙我的感情QAQ


外殼為鐵灰色,除了顏色外與POLAR的麥克風根本如出一轍


前方設計略有不同,FOXXRAY兩旁還各有一條燈帶,保證使用者得到酷炫的燈光效果(眼神死)


底部也幾乎一樣,差別在FOXXRAY因為有額外燈效,所以還有個燈效開關,嫌亮的話把這關閉就好


USB端都是鍍金,POLAR的頭略大且有造型,FOXXRAY就頗一般


接上電源..挖塞這桌子上的配備,各種燈光好不燦爛奪目,這裡還一個產品露餡了...之後再介紹


為了證實他是單指向性,特地拿錄音軟體測試麥克風前方與後方的聲音差異,的確後方的聲音略略略小一點...真的是略...好吧至少有一咪咪效果,心理覺得十分安慰


終於桌面音效到此算是搞定了,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還是額外購入了一個非常便宜的USB轉3.5音效裝置,這外殼還是鋁合金的呢!!


不過上面打印的商標我不喜歡,且我的配件都是黑色的,所以又把這個USB音效卡變成碳纖維的形狀啦...還貼上個貼紙裝飾


結論
1.單指向性麥克風可減少收到特定方向的聲音
2.有藍色燈效 (這不知道算好算壞..但至少比較特別)
3.價錢以桌上型麥克風來說還是略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