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4

Apple Pencil 周邊

早說了...買了蘋果產品之後

一定會繼續花錢買周邊的!!!

廠商絕對不會放過我們的!!!


所以....也就順勢在淘寶隨便買了一些便宜的Apple Pencil周邊,貴貴der周邊我則是認為不太需要也不太想買!!

先是收納用的毛氈套與紅色與灰色筆套


先是髒髒灰筆套,因為筆套是粗糙的材質套上後握筆的手感會有差異,我還是不太習慣Apple Pencil原廠筆身那滑順咕溜的材質,加了筆套後手感較佳,另外就是讓顏色有變化,有人喜歡原廠白色素雅的樸實外觀,但我就是喜歡他髒髒灰灰的!!!


接著是騷包紅筆套(明明只有一支筆,幹嘛買兩個筆套呢),略偏暗紅色讓外觀低調了許多,我最喜歡騷包騷包的色調惹,比起髒髒灰還更討我歡心一咪咪


近看會覺得外觀略為粗糙,感覺是山寨貨,好像用一般熱縮套就能做出這種筆套..那我幹嘛還花100台幣啊...

淘寶上還有含磁鐵材質,可吸附在原廠磁吸保護蓋or保護殼上的筆套,但那就是真的仿冒國外的產品...所以我就沒買(反正磁鐵吸附功能我也用不到)


接著是毛氈筆袋,這就沒什麼特別了,筆袋的材質皮革、布料毛氈都有,我還是比較喜歡毛氈材質,不過跟我之前用的 Willow&Company iPad mini 毛氈套 相比,這個毛氈真的太粗糙太硬啦...而且做得有點太緊,如果筆套朝外,常常會是把帽蓋拔起來後,筆身依舊卡在毛氈套裡面,所以改成筆尖朝外...像睡在睡袋裡面一樣XD


接著是Crossline的鋁合金筆座,這是逛到順便買的,因為很便宜...一個才9塊RMB,買的是鐵灰色跟金色

Crossline當初起家時就是以做iPhone5的金屬邊框聞名,後來也陸續推出多種鋁合金的產品,而這其實就是個只能放置一支筆的筆座,但因為是鋁合金所以高級了一點,加上表面有鑽石切邊裝飾好像又更高級了一點(但我覺得鑽石切邊看多了有點膩@Q@)


背面是個看起來不太止滑,僅能防止鋁合金擦傷的保護墊,而這筆座中間居然是中空開洞直接打穿的...我還想說底部好歹也密封一下啊!!這樣筆尖不就直接接觸桌面了嗎@Q@是想要磨死桌面還是磨死筆尖啊?


雖然Apple Pencil長度較長,但是插上底座後還是能穩固不倒,看來這底座的確有練過,馬步扎得沉穩結實


結論

Apple Pencil還有許多不知道在貴什麼的周邊,例如帽蓋防丟器、Lightning轉接頭防丟器的套裝,長的難看不說,一套要價300多台幣是什麼鬼價錢!?

我還是便宜的用用就好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