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

EVGA 電競館 開幕體驗

6/1應該是EVGA 電競館正式開幕營運,出席體驗活動時也看到許多...應該是外國廠商or主管吧

但是其實前個周末已經先邀請一波玩家進行體驗,6/1反而是最後一場體驗會

好的,我已經想不出啥前言惹


體驗活動是需要報名參加的,可是免費,而且可以抽1080顯示卡,所以當然要衝一波啊!!不過我怎麼可能因為可以抽顯示卡這麼膚淺的理由就離開宅封的大門呢?當然是因為潮牌的魅力啦!!


開場先簡單介紹一下EVGA電競館概況,及配合宣傳這次NV新出的旗艦顯示卡1080,講解了1080的規格與主要特色


講解完後進行玩家體驗,現場有30台電競電腦,這些電腦的特色除了都採用1080顯示卡外,還有就是零組件幾乎都採用EVGA自家的產品,包含滑鼠、主機板、顯示卡、機殼、CPU散熱器、電源供應器,而且這些零組件及電腦周邊很快就將要在台上市,對潮牌有信仰的玩家有福啦


旁邊則展示EVGA目前即將推出的零組件及周邊產品實體,體驗活動分為兩梯次,還沒體驗的人可以參觀這些展示產品,或是報名參加送滑鼠的快打旋風對打比賽,話說這梯次好像送出去5個滑鼠...還滿猛的啊


尊貴不凡的1080 FE版,不過我對公版散熱器向來沒什麼愛...安靜的散熱器才能吸引我


其他產品裡面,這個ITX主機板比較吸引我...現在走向省空間的小鋼炮路線,ATX電源跟主機板已經無法滿足我惹


居然還有台筆電...幾乎是目前頂級配備的17.3吋4K筆電,想要什麼配備?EVGA通通都有!


電競機殼沒有擺櫥窗展示,而是放在體驗區內,看起來是Full Tower類型甚至更大,側邊還有疑似溫度顯示的面板,另外CPU散熱器是全黑化+EVGA商標LOGO...不知道是自家產品還是他廠產品貼標


50分鐘後到了第2梯次,終於換我上場體驗啦,顯示器LG、耳麥Kingstone、鍵盤Rosewill是他廠產品,滑鼠則是EVGA自家產品


目前能體驗的遊戲雖然不少主流大作,但數量不算多,有各家的遊戲啟動平台如BattleNet、Garena、Origin、Steam、Ulay等,但是只預先登錄EVGA的帳號,如果要登入自己的帳號請確定是否準備好電子鎖解鎖工具之類的


第一梯次在體驗時,看到台上正在玩鬥陣特攻,想說換我體驗1080顯示卡威能時,也來玩OW好了,結果...這台EVGA28號並未購買遊戲,但是想想也不意外啦XD


好啦你的體驗帳號沒買,那登入我的帳號可以了吧!?結果登入後發現...遊戲根本沒有安裝XDDD


只好開啟很久沒玩的全境封鎖,因為我的970跑2K解析度只有40FPS左右,特效還不能開到Ultra,1080的話表現又如何呢...?

結果這台體驗帳號雖然能玩遊戲,但是只有一個3級角色...所以我決定再次放了全境封鎖


改玩古墓奇兵:崛起,解析度1080p,所有特效預設最高,螢幕左上有目前的顯示卡狀況...全程大致能保持在60FPS,但是偶爾降至50多,過場動畫可能是遊戲限制,只有30FPS

溫度則是將近90度,記憶體吃到將近7.5G...其實這溫度有點高啊,記憶體也吃得頗兇,不知道之後非公版是否會改進散熱


EVGA的滑鼠,有發光效果但不知道是不是RGB燈光,左右對稱設計且兩邊都有2顆側鍵,電腦裡找不到可設置的驅動程式...但也許他是整合在EVGA的超頻軟體了


翻開底部一看,鋁合金底座...難怪這滑鼠有點份量啊....上面標示型號為Taro X10,不過現場櫥窗有展示的滑鼠只有X3與X5這兩個型號...X10就不知道是哪生出來的XD


50分鐘的體驗很快就在我古墓奇兵卡關中結束了,最後獲得體驗紀念品:EVGA證件帶與咖啡一杯


然後我在後續的體驗問卷才知道,這個電競館是有"營運"的,只是不知道營運的對象是一般民眾還是特定廠商與人物,畢竟這地點不在台北市,前往還是些微的不方便,如果要當網咖的話又顯得太高級...而且進出各種安檢,還不能飲食...

總之今天的體驗個人覺得不錯,先看到EVGA未上市的產品且體驗到了1080顯示卡,玩古墓奇兵畫面各種奢華啊,可是那開價26900實在是超出宅宅能理解的範圍太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