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31

團購日本 Legend Walker 行李箱

剛好前陣子公司有在辦 Legend Walker 行李箱團購。

剛好下半年出國需要個大行李箱。

剛好最近沒啥在花錢,掐指一算是該掏點錢出來了。


因此就跟朋友一起團購Legend Walker的行李箱,總共買了4咖且都先寄到我這。4個大箱子猛一看真有點壯觀啊...代收行李的警衛肯定覺得我很佔他們警衛室空間。


外箱上都寫了型號跟顏色,不會搞混。這次總共買了6702-北海道限定色、6707-碳纖黑、6021-酒紅色、6022-靜謐黑等4種不同型號。


一次開4箱,真是大滿足啊!!各個行李箱的特色廣告牌也一併塞在箱子裡面,但只有6022這個沒特色的行李箱啥介紹都沒有,幫QQ。


雖然我很想把行李箱全部拿出來後一字排開,像酒店選妃那樣供人觀賞(咦為何我會知道?),但可惜我家有點小,所以還是一個個拆吧,先是我自己選的6072-北海道配色款,一打開看到一張送的貼紙,但這麼大張是要貼哪...?


接著拿出行李箱,每個行李箱都用不織布袋包得好好DER,還各附送了一組行李箱吊牌跟護照套。


登登!!非常高調的綠+紫+白色配色,看得我少女心都要爆發惹。


這款外殼是亮面材質,不過我覺得有點容易沾灰塵,背面又是白色的,我可以想像把行李平放or託運時,會被撞得多慘烈跟多髒了,不過這也讓有理由再去買個行李套,萬歲~~

不過選了最騷包的顏色,結果要用套子包起來,我也真是會沒事找事做。


中間紫色部分是鋁金屬,海關鎖採用鑰匙開啟...這個設計我不喜歡呢,鑰匙就是要拿來搞丟的嘛!?


內裝部分也是有點花俏的條紋內襯,裡面還裝著北海道限定色才能加購的旅行用腰包、頸枕等配件及團購贈送的行李綁帶,只要多付168就能加購這些真是便宜又大碗啊!!!但是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配色賣不好所以用這方式促銷吧...我怎麼就這麼傻傻DER中招了呢!?


中間收納隔間層的固定方式有點特殊...一開始還找不到怎麼開啟這扣環。


開啟後的狀態,只有下層部分有X型固定帶,上層空間只有隔間層沒有X型固定帶。


就是這萬惡的亮面白色背面...我稍微平放在地板上已經沾了不少灰塵,不敢想像拿去託運跟其他行李來一番激烈的碰撞後會是怎樣的慘況。


接著是妹子選的,毫無特色的6022-靜謐黑,沒特色到一點廣告標牌都不給,外殼也是採用亮面材質,但黑色應該比較耐髒,我倒覺得比北海道配色還好用一點QQ。


6022沒有配飛機輪得另外加購,不過目前只有玫瑰金款式可選,還好配上黑色也不會太突兀。


中間金屬框是銀色的,海關鎖也採用銀色配色,不過依舊是鑰匙鎖。


接著是友人的兩款功能性行李箱,可秤重的6021-酒紅色跟可擴充的6707-碳纖黑。


先是6707-碳纖黑,這款頗有份量,拿出來時就明顯覺得比其他行李箱重,外形算是比較特別,有比較多華麗的裝飾(?),但我個人現在比較不喜歡碳纖維風格...


採用雙層拉鍊式設計,必要時可拉開行李箱擴充容量,也用了較方便使用的密碼鎖


這咖行李箱整體配色皆為碳纖維黑色+玫瑰金色做搭配,低調中隱約透露出奢華氛圍,十分適合我那外表憨厚,內心悶騷的友人(?)


最後是我正妹未婚妻(別人的)朋友選的6021-酒紅色可秤重行李箱,他一直很擔心會不會選得不好,我必須在此告訴她,沒錯!!這選擇糟透惹!!!


因為糟透了所以介紹到此結束就好,謝謝觀賞




好的其實沒這麼糟,我們繼續看吧,我反而覺得這外箱的紋路跟配色比我跟妹子選的亮面款耐看,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外箱造型那三條橫條...


這款行李箱特色是內建秤重功能,側面有一個秤重開關,應該是採用水銀電池,我摸了一下開關背面是有摸到絕緣貼紙,但為了避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缺乏積極面對人生的動力,所以我沒有拆除絕緣貼紙,保留滿滿電力的行李箱給我那即將嫁人的友人。


結論

我只想到我還要一咖咖分載去給團購的朋友,我就覺得累惹,對人生已失去動力,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