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6

2017 Blizzcon Goody Bag Epic 暴雪嘉年華 史詩級 福袋背包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華又來啦!

這次的門票官方售價從150漲價到199美金了呢,黃牛票更不敢想會多貴。

只好買個福袋背包壓壓驚。



這款福袋背包在暴雪自己的商城是叫"2017 Blizzcon Goody Bag",還是應該翻成小禮包?英文真是奧妙難懂啊...(咦?)

而且這次買入的還是Epic版,跟普通版的差別是價錢貴很多...QQ。還有其他的不同在於裡面的禮品數量多一倍啦。本來是想叫親友買了寄美國然後幫我帶回的,但發現寄台灣是物品60美金+運費10美金,寄美國是物品60美金+稅5.5美金左右,果斷+5美金直接寄台灣。

於是10月初訂購,10月底收到清關通知,今天才終於來開箱@Q@


內容物就...背包一個。這次買得很收斂,除了上次開過的壁壘機兵外就只有這次的背包而已。


史詩級的背包...還是背包,算是樸素的外觀,純黑色+暴雪嘉年華商標。


這裡的材質讓人覺得事有蹊翹,類似毛茸的材質,設置用意等等再公布。


福袋內容直接裝在背包裡,果然是禮品袋啊...打開後也才發現這個包背其實內裡設計十分簡單,背包上方一個小置物袋(真的很小),內裡大概就兩層,沒有太多的分層收納功能,有點簡陋啊...


所有內容物拍一張,史詩級的背包各禮品數量都是Double...嗎?


其實我也是後來都拆完拍完,回頭看暴雪網頁才發現,怎麼我上面的物品好像有點短少...才又在背包裡找到了被我遺漏的魚人購物車別針跟一個鬥陣特攻人物別針。


所以這兩個被我遺棄的只能用補拍的方式,因為其他包裝都被我拆光撕爛了XD。


先來個別看有哪些內容物吧,首先是這包大包的ICON PACK,右邊是暴雪旗下各遊戲的LOGO圖案,左邊就是隨機的一些圖案


上方為各知名遊戲的LOGO ICON,下方則是隨機的圖標,包括了D.VA的兔子標示、魚人跟...鬥陣拳王的鐵拳(應該是吧)。材質為軟塑膠+背面魔鬼氈。


背面魔鬼氈!?原來這些ICON是用魔鬼氈的方式黏貼在背包上啊,解開了被包前緣怪異材質之謎。


接著是別針,看起來是暴雪旗下遊戲各角色都有機會拿到,史詩級的禮物包內含兩個別針,一開始漏掉一個所以只拍到一個...別針帥歸帥,但我還真不知道要別在哪裡好...


於是趕緊拆了第2個來合拍一張,居然是鬥陣的島田兄弟黨啊,也太巧了吧。


接著是...背包上的吊飾,這個就只有鬥陣特攻的角色,內容也是隨機。


內容物是慈悲跟士兵76,做工還算精緻,上方各有一個吊環,士兵76可以站立,慈悲則是站不起來一直倒...不過頭上綁了一根吊環,不當吊飾只當擺飾也有點奇怪。


重頭戲(?)Cute But Deadly盒玩,這次已經是第3代了,不過前兩代我都嫌貴只買了一個XD,還有去台灣暴雪活動時買的福袋裡拿過一個。
第3代就只有鬥陣特攻的角色,不再是暴學遊戲全系列,畢竟現在鬥陣是當紅炸子雞嘛...


拆開之後....又是島田兄弟(崩潰),是要來多少島田兄弟,我最愛的D.VA呢?第二愛的死神呢?(繼續崩潰)


結論

信仰是很值錢的,暴雪各種周邊都在考驗信仰,而我也很不爭氣地一直砸錢...

但這個背包我只敢背去上健身房使用,上班我還不太敢背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