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19

Razer Goliathus x D.Va x POP! GAMES D.Va with MEKA

最近充值了一波信仰。

不但有信仰廠商Razer跟Blizzard,還有信仰角色 OverWatch 的 D.Va。

D.Va 愛你喔!



其實我沒有很迷D.Va啦(扭捏),每次玩鬥陣選他都輸...e04,但總之又忍不住敗了暴雪周邊,這次甚至還買了跟Razer聯名的滑鼠墊(其他聯名的滑鼠跟耳機我沒興趣就沒買了)。


首先是Razer Goliathus x D.Va,周邊大廠雷蛇的重裝甲蟲滑鼠墊(速度版) D.Va 聯名款。


採用女性較為偏好的粉色及粉藍色為主,圖案也是隻可愛的兔子。


只有細緻表面的速度版可選,而且連雷蛇LOGO都是粉紅色的...


背面的防滑橡膠紋路,除了正面圖案之外,其他規格同雷蛇的Goliathus重裝甲蟲滑鼠墊,沒啥特別的地方...XD。


接著是POP! GAMES推出的鬥陣特攻D.Va with MEKA 機甲玩偶,經過暴雪授權,官方商城也買得到,不過我這是淘寶官方店買的,運費比較便宜。



這系列目前共推出7個角色,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POP! GAMES玩偶的風格,只有D.VA機甲比較吸引我而已。


雖然Q版化了,但外觀還算是忠實呈現,呈現的細節也相當豐富。


駕駛艙蓋為可開啟式設計,裡面是駕駛員DV.A的小型人偶



雖然細節不少,許多小地方都有塗裝跟設計出來,但塗裝品質跟一些毛邊的處理只能說普普通通。



甚至駕駛艙蓋還有左右縫隙不同大小的公差問題,有點愧對這個玩偶的價格,扣分扣分。


不過終究是瑕不遮瑜,整套放在桌上甚是好看,一次充值了兩個信仰,覺得滿足。


最後是一併購入的魔獸世界拖鞋,品質還可以,就是採用棉材質,夏天穿會有點熱...


結論

買買買就是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