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15

ROG 信仰積木

來開箱個小東西:ROG信仰積木。

記得沒錯這之前是大陸買ASUS ROG主機板時的贈品,前陣子連在萬能的淘寶都找不太到...

然後不知為何,現在蝦皮就很容易能買到。

這東西的背景就不簡介了,可能因為是大陸的主機板贈品,所以包裝是簡體字。


內容物含黑色底座、一包紅色及透明積木塊跟說明書一張。

必須要說part1,這張說明書很重要,ROG信仰積木採用非常多小塊堆積,形狀又很重複,不靠說明書我覺得很難組合成ROG敗家之眼。


好的,熱身一下後來準備組裝。不知多少年沒玩積木了,小時候家裡沒錢買樂高積木,長大後樂高積木也不再是玩具,變成投資跟蒐藏品...


跟著說明書完成前半部分...大概花了我20分鐘,必須要說part2,光是能看懂說明書,我也覺得我很Z害了。


中間過程略過,共花費大概40分鐘後,終於完成這整個敗家之眼積木的組裝。整體比我想像的大,原廠給的規格是寬度14.8公分,高度約8-9公分


最大的缺點是這位置的積木,只靠兩個腳與上方積木塊固定,而這些積木塊又略有公差,固定很不牢靠,大概換了2~3個一樣的小塊後,才找到不太會鬆動的。


整體組裝完後,還很貼心的留下幾顆備用的讓人踩的積木塊,不用擔心踩不到東西了呢!


結論

信仰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